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濮存昕高圆圆主演话剧《哈姆雷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08:54  新浪娱乐

  时间:2008年10月27日 - 2008年10月28日

  场馆:东方艺术中心

  票价:100/200/300/400/580

  经典话剧《哈姆雷特》(濮存昕、高圆圆主演)--详细介绍

  导演:林兆华

  领衔主演:濮存昕、高圆圆

  在对莎士比亚剧的演绎中,林兆华的《哈姆雷特》被誉为中国最具先锋实验精神的戏剧作品之一。1990年,林兆华采用独特的“角色换位”手法,对《哈姆雷特》进行全新的解读,他让剧中角色在某个特定时刻转变成哈姆雷特,从而充分展示“人人皆是哈姆雷特”这一主张。

  1995年该剧受邀赴日本地球座globe剧场演出。引起轰动,业界好评如潮。著名戏剧评论家松冈和子对此肯定道:林兆华的《哈姆雷特》,无论是剧本的重构、导演的手法,还是舞台美术、戏剧表演,即使在世界范围内,也不愧是一部巅峰之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达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