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尼奖大师力捧《灰姑娘》 百老汇也玩中式幽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8:53  新浪娱乐
托尼奖大师力捧《灰姑娘》百老汇也玩中式幽默

《灰姑娘》剧照

  若问什么是美国百老汇艺术标准的体现,那就是每年一届的托尼奖,而即将从10月24日起在北展剧场演出8场的美国百老汇音乐剧《灰姑娘》则是托尼奖获奖者的世界,因为在这部音乐剧的主创人员和演员中可以找到一大摞托尼奖的获奖者,从女主演莉亚-萨隆珈到布景设计师大卫-加罗,还有理查德-罗杰斯和奥斯卡(托尼奖大师力捧《灰姑娘》百老汇也玩中式幽默)-汉默斯坦联手打造的音乐,都是曾经的托尼奖获得者,这也就使得这部戏的整体品质达到了百老汇最高的艺术水准,是一部精致的音乐剧。

  在《灰姑娘》剧中时刻表现出的诙谐与幽默,剧中故事与日常生活的贴近,甚至“股市萧条”、“油价暴涨”、“太上老君”等中国元素词汇的运用,都让观众感到大大地贴近中国观众的审美口味,活泼的语言和优美的歌声,成为这部百老汇音乐剧的新标志,托尼奖的获奖者们在这部戏中再一次用他们的智慧给中国观众带来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灰姑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