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音乐剧《灰姑娘》主创--Bobby Garcia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9:28  新浪娱乐
资料:音乐剧《灰姑娘》主创--BobbyGarcia

导演:Bobby Garcia

  Bobby Garcia(导演)是一个多栖导演,涉及电影、电视、现场舞台剧等多种媒体。在亚洲的舞台剧包括:《香肉族》、《Q大街》、迪斯尼《美女与野兽》、《宝贝》、《尿都》、《追梦女孩》、《洛基恐怖秀》、《证据》、《倒数时刻》、《摇滚芭比》、《万世巨星》、《未成年少女的驾驶课程》和《吉屋出租》。演唱会作品包括:《李•萨隆珈:百老汇音乐会》、《冠军之夜》和《李•萨隆珈:家里的歌》。他还曾担任《西贡小姐》的副导演,也是香港迪斯尼首位演出导演。他对能执导李•萨隆珈主演的罗杰斯/汉默斯坦剧作《灰姑娘》亚洲巡演和在新加坡戏目剧院举行的《Q大街》首演深感荣幸。他曾两次获得菲律宾现场娱乐Aliw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音乐剧《灰姑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