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音乐剧《灰姑娘》主创-Renato Balestra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9:30  新浪娱乐
资料:音乐剧《灰姑娘》主创-RenatoBalestra

服装设计:Renato Balestra

  Renato Balestra(服装设计)

  他为剧院和电影,当然还有全球时装界设计服装。直至他的首个Renato Balestra系列大获成功,他最终决定选择后者。从Balestra时装店总部所在地Via Sistina 开始,他蜚声国际,从事多项设计活动。

  他 经常为各国元首、夫人,众多国际著名影星和名流设计服装的著名服装设计师,伊丽莎白-泰勒、劳伦-贝卡等人都是他的作品忠实收藏者。能穿上他设计的衣服站在舞台上演出是所有演员的荣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音乐剧《灰姑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