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音乐剧《灰姑娘》主创--词曲作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9:31  新浪娱乐
资料:音乐剧《灰姑娘》主创--词曲作者

理查德-罗杰斯(作曲,1902-1979)和奥斯卡-汉默斯坦II(填词,1895-1960)

  他们各自与别人合作取得不俗成就后,于1943年强强联手组建了美国音乐剧历史上最为成功的搭档之一。在17年的时间内,他们共同创作了11部音乐剧-包括《俄克拉荷马》、《旋转木马》、《我心已许》、《快板》、《南太平洋》、《国王与我》、《我和茱丽叶》、《大梦》、《灰姑娘》、《花鼓戏》和《音乐之声》等佳作-共荣获34座托尼奖,15座奥斯卡奖,2座普利兹奖,2座格莱美奖和1座艾美奖。为了纪念他们,美国发行了他们的邮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音乐剧《灰姑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