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外媒盛赞百老汇音乐剧《阿依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21:23  新浪娱乐

  “角色拥有十分稳重并且体现出绝不妥协的使命感,让人敬畏的神性和血肉丰满的人性在他们身上得到统一。”——New York Times《纽约时报》

  “宏伟的百老汇巨制。”——Talking Broadway (百老汇最有影响力的在线评论网站)

  “独具匠心的背景设计赢得观众掌声不断。”——The Hollywood Reporter 《好莱坞快报》

  “一部拥有威尔第歌剧般饱满激情的百老汇音乐剧。”--Chicago Sun-Times《芝加哥太阳时报》

  “这部音乐剧华美炫丽,毫无疑问让观众叹为观止 。”--The Daily Gazette - Schenectady, NY 纽约《加赛特日报》

  “主要演员无一例外个个优秀,编剧、舞台设计、灯光以及音乐剧的整体活力也都是一流水平。”――《代顿每日新闻》(Dayton Daily News)

  “《阿依达》里蕴含的现代元素深深触动了所有观众。”--《斯克兰顿时报-论坛》(Scranton Times Tribune)

  “凡是为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悲剧和骑士特里斯坦(Tristan)与爱尔兰公主伊索尔德(isolde)的爱情悲剧所动容的人都会喜欢看《阿依达》。”――《里诺宪期刊》(Reno Gazette-Journal)

  “这部音乐剧华美炫丽,毫无疑问让观众叹为观止。”――《The Daily Gazette-Schenectady, NY》

  “爱尔顿•约翰和蒂姆•莱斯的《阿依达》使威尔第的歌剧中成功溶入了流行乐与摇滚乐的元素,这是一部讲述三角爱恋的传世之作。”――《斯波坎发言人评论报》(Spokane Spokesman Review)

  “歌剧《阿依达》唱腔洪亮,制作阵容强大,布景恢弘,艾尔顿•约翰和蒂姆•莱斯的这部作品靠这些元素赢得了观众持久的掌声。”――特拉华州(DE)威尔明顿(Wilmington)《新闻报》(The News Journal)

  “爱尔顿•约翰和蒂姆•莱斯的音乐剧《阿依达》演员唱腔热情高昂,乐曲摇滚的味道中回响着非洲音乐噪动不安的节拍。华美的舞台灯光设计使整个舞台显得炫丽多彩,台上热情洋溢的舞者为舞台氛围推波助澜。”――《Grand Rapids Press》

  “从观众的反应判断,该剧带有摇滚风格的曲风和台上二十多个演员的表演反响不错,剧场新一代编演阵容也许就此诞生。”――《大急流市快报》(Grand Rapids Press)

  “震撼人心,感人至深。”――《里诺宪期刊》(Reno Gazette-Journal)

  “在大联盟剧院巡演的音乐剧《阿依达》表演生动、舞台绚丽、剧情清晰、全体演员唱腔宏亮。”――《香槟新闻报》(Champaign News Gazette)

  “Proctor’s剧院是上演大型音乐剧《阿依达》的绝好场所。”――《The Daily Gazette-Schenectady, NY》

  “新版《阿依达》在音乐、服饰和故事整体活力方面溶入了强烈的现代元素。”――美国威斯康星州首府麦迪逊市报《The Capital Times》

  “《阿依达》里艾尔顿•约翰的谱曲悠美悦耳、顶极演员云集,舞台场景气势恢宏,灯光设计华美。”――《斯波坎发言人评论报》(Spokane Spokesman Review)

  “该剧音乐悠美动听,色彩、服饰、布景、舞蹈设计美得令人眩晕。”――美国Wisconsin州首府麦迪逊市报《The Capital Times》

  “灯光华美,设计创新,如梦似幻。”――《Charleston Post & Courier》

  “尼尔•帕特尔的布景设计和查理•莫里逊的灯光设计神奇巧妙,为我们创造出几个不同的时空氛围,使我们可以自由在过去、现在、将来这几个时空里自由转换。”――《The Daily Gazette-Schenectady, NY》

  “该剧比较安静的片段由于溶入了中东和非洲特色的乐章而使乐曲显得格外美丽。”――《里诺宪期刊》(Reno Gazette-Journal)

  “约翰创作的旋律充满了意外和创新的元素。”――《斯波坎发言人评论报》(Spokane Spokesman Review)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