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音乐剧《阿依达》主演-玛丽亚-哈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21:39  新浪娱乐
资料介绍:音乐剧《阿依达》主演-玛丽亚-哈蒙

玛丽亚-哈蒙(饰阿依达)

  第一女主角:玛丽亚-哈蒙(饰阿依达)

  玛丽亚-哈蒙为自己能够再次加入《阿依达》剧组并进行国际巡演而感到荣幸。纽约百老汇演出经历:《热铁皮屋顶上的猫》(Cat on a Hot Tin Roof)饰演苏琪(Sookey)和女主角麦琪替补(U.S. Maggie)。其他百老汇音乐剧演出经历:《阿依达》(Aida)饰演阿依达(Aida)、《爵士年华》(Ragtime)饰演莎拉(Sarah)、《假声》(Falsettos)饰演夏洛特医生(Dr. Charlotte)、《约瑟夫与神奇梦幻彩衣》(Joseph and the Amazing Technicolor Dreamcoat)饰演说书人(Narrator)、《变身怪医》(Jekyll and Hyde)、《寻梦女郎》(Dreamgirls)等。玛丽亚毕业于南加州大学(USC)。

  个人经历背景简介:

  玛丽亚是一个年轻、有活力、而且经验丰富的音乐剧演员。自16岁起,她就开始活跃在各地舞台进行专业表演。她在南加州大学获得了戏剧和音乐的双学位,毕业之后来到纽约拓展自己的表演事业。到纽约不久,她便获得了饰演女主角的机会,在艾尔顿-约翰和蒂姆-莱斯的百老汇摇滚音乐剧《阿依达》中成功饰演了“阿依达”的角色,并在2006至2007年期间巡演整个北美。现在玛丽亚正在纽约百老汇上演的《热铁皮屋顶上的猫》(Cat on a Hot Tin Roof)中扮演苏琪(Sookey)一角。其他的演出经历有:《爵士年华》(Ragtime)饰演莎拉(Sarah)、《寻梦女郎》(Dreamgirls)、《变身怪医》(Jekyll and Hyde)、和《阿依达》(Aida)等。玛丽亚还曾与许多著名演员和作者合作过,如杰森-罗伯特-布朗(Jason Robert Brown)、彼利-波特( Billy Porter)、 凯莎-路易斯(Kecia Lewis)、 和托尼亚-迪克森(Tonya Dixon)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