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德亮王文林后亮相苏州 新段子歌颂姑苏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0:19  扬子晚报
徐德亮王文林后亮相苏州新段子歌颂姑苏美(图)

徐德亮与王文林(资料图片)

  日前,炒了德云社老板郭德纲(徐德亮王文林后亮相苏州新段子歌颂姑苏美(图) 听歌 blog)的徐德亮与前辈相声演员王文林现身苏州,参加第二届中国羊肉美食节开幕式演出。昨日,徐德亮继“单飞”之后首次更新博文,心情不错地表示,姑苏之行甚乐。

  在第二届中国羊肉美食节开幕式上,两人演出了一段类似于歌颂型相声的作品《“吉羊”木渎》。这段相声主要是介绍具有两千五百年历史的苏州木渎镇的风情和饮食。徐德亮说,自己以前写过以介绍传统文化知识为主体的相声《逛庙会》,在北京电视台播出和小剧场演出,效果都不错,所以这次接这个活还是满有信心的。“其实这类作品并不好写,也不好演,”徐德亮透露,段子三易其稿,来的时候在火车上还在和王先生对词儿。“当时有上铺的兄弟笑称,你们说相声的真是敬业,总体演出效果算是一般吧,60分,不算太出彩。”没想到在苏州体育中心四千多人的体育馆里,演出气氛十分火爆。徐德亮感动之余“表决心”说,“我们会努力的,干的好干不好是一回事,用不用心是另一回事。” 张 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德纲 清官巧断家务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