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灰姑娘》24日首演 六大法宝打造梦幻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8:46  新浪娱乐
《灰姑娘》24日首演六大法宝打造梦幻舞台(图)

《灰姑娘》剧照

  看点一:奢华水晶打造惊艳礼服 《灰姑娘》完美变身

  《灰姑娘》的服装设计瑞那德•巴拉史特是世界著名时装设计师,他曾为好莱坞明星伊丽莎白•泰勒以及多国王室设计过服装。灰姑娘舞会上的长裙是全剧最奢华的一套服装,上面镶满了光芒四射的施华洛世奇水晶,让灰姑娘瞬间成为全场最闪亮的焦点。

  看点二:神奇魔法点石成金 《灰姑娘》爱情梦想成真

  当灰姑娘梦想着要参加王子的舞会时,她的教母一挥手,南瓜神奇地变成了巧夺天工的马车,再一挥手,灰姑娘几秒之内完成了从女仆到公主的变装秀,这些神奇的魔术都出自唐纳韦恩之手,他也是著名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的魔术创意团队核心成员。

  看点三:绚丽布景神奇变换 《灰姑娘》华丽登场

  布景设计大卫•加罗和灯光设计保罗•米勒都曾斩获托尼奖,而他们为《灰姑娘》制作了一个童话般的梦幻舞台。漫画一样的布景和色彩既美丽又虚幻,奢华的皇家宫殿,巧夺天工的南瓜车,一展百老汇在舞美设计上的大手笔。

  看点四:优美旋律塑造美妙爱情 托尼奖大师力捧《灰姑娘》

  《灰姑娘》由传奇作曲大师罗杰斯和金牌词作家汉默斯坦共同创作而成。他们于1943年强强联手,组建了美国音乐剧历史上最成功的搭档之一。剧中许多唱段都是百老汇流传的经典,如《王子要开舞会》、《在我的小小角落》、《不可能的事》、《梦想可能成真》以及广为传唱的《美好的一夜》等。

  看点五:百老汇巨星也玩中国幽默 诙谐情节令人捧腹大笑

  国王发愁没钱办舞会时抱怨说现在“股市萧条、油价暴涨”,王子要求自己的父王母后派“特工”搜索灰姑娘。一些台词则很有中国味道,“请求上帝、真主阿拉、太上老君……一切能保佑的神仙都来帮助我”,令中国观众会心一笑。

  看点六:来的都是顶尖高手 巨星煽情幽默版《灰姑娘》

  除了托尼奖巨星莉亚•萨隆珈的精彩演出,剧中的配角们也很抢戏。幽默而又吝啬的国王,总是对舞会的花销唠唠叨叨,时常崩开裤腰带。灰姑娘的两个姐姐,一个体态臃肿又高度近视,一个膝盖总是吱吱响需要抹油。四只喋喋不休的老鼠,一只猫和一只飞翔的白鸽组成了灰姑娘粉丝团,在灰姑娘需要的时候总是在她身边给她鼓励,益加烘托出童话氛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百老汇顶级音乐剧《灰姑娘》

相关资料:《灰姑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