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陪我看电视》杭州开演 柳云龙林依轮飙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9:06  青年时报
《陪我看电视》杭州开演柳云龙林依轮飙戏(图)

柳云龙

《陪我看电视》杭州开演柳云龙林依轮飙戏(图)

林依轮

  由赖声川(blog)执导,汇集叶童张信哲(《陪我看电视》杭州开演柳云龙林依轮飙戏(图) 听歌 blog)柳云龙(blog)林依轮(《陪我看电视》杭州开演柳云龙林依轮飙戏(图) 听歌 blog)程前(听歌)、方芳、史可杨若兮(《陪我看电视》杭州开演柳云龙林依轮飙戏(图) 听歌 blog)等众星的最新舞台剧《陪我看电视》,今晚即将在杭州大剧院揭开神秘的面纱。

  剧中第一幕就出场的城市夫妻小李和小芬,将有非常重的戏份。小芬由香港演员叶童扮演;而丈夫小李,赖导则邀请到了林依轮和柳云龙两大帅哥加盟。

  据了解,杭州站的演出,两位帅哥将各演一场。今晚的“小李”由柳云龙担纲,明晚,则是林依轮。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今晚还将是柳云龙最后一次出演《陪我看电视》。于是,杭州也成为能看到两大帅哥飙戏的最后一站。

  虽然同为扮演“小李”,但两个“小李”却各有特点。在“妻子”叶童看来,林依轮像个大男孩,而柳云龙则(听歌)很男人。

  大男孩林依轮

  舞台剧可以让我依然蹦蹦跳跳

  还在北京的林依轮今晚才到杭州。身为好男人的他,在之前上海站的演出结束之后并没有直接来杭州,而是先飞回北京尽一下好丈夫和好爸爸的义务。

  1993年发行第一张专辑《爱情鸟》,让歌手出身的林依轮一下子红遍大江南(听歌)北。而之后,他又开始涉足电视剧、主持、舞台剧等多个领域,甚至去百老汇唱了音乐剧,成为名副其实的全能型艺人。说起自己的诸多身份,林依轮笑称:“唱歌是我最驾轻就熟的职业,到老也能唱。但是随着年龄增长,你总不能总在舞台上蹦蹦跳跳,人家会觉得你老没正经的。”而舞台剧则让林依轮有了很大的发挥空间。“我在舞台上化妆之后,可以演50岁的老人,也可以演20出头的小青年,甚至还可以反串女生。”

  其实当初林依轮被推荐给赖声川时,赖导对他的了解并不多。林依轮透露说:“当时赖导看了我的资料后觉得还行,和我聊得也挺投机。”在20多次的排练之后,林依轮终于让赖声川很满意。“记得我在深圳的第一场演出结束时,赖导对别的演员都只是握手,只有对我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林依轮打趣说:“于是我自作多情地认为,赖导对我还是挺满意的。”

  大男人柳云龙

  骨子里是个很传统的人

  昨天晚上7点多才到杭州的柳云龙,饿着肚子接受了杭州媒体的采访。为什么不继续演《看电视》了?“因为实在抽不出空,太忙了。”对自己的现状满意吗?“你说能满意吗?都快8点了,还没吃上晚饭。”能解释下在剧中的角色吗?“你怎么有这么多问题,别的记者怎么办呀!”

  昨天的杭州媒体很幸运,因为很男人又有点冷幽默的柳云龙,一直都在媒体面前很少露脸。以至于有记者问他:“江湖上传言你不太喜欢接受媒体的采访?”他也很干脆地回答:“确实如此。”

  相传鲁豫有约(《陪我看电视》杭州开演柳云龙林依轮飙戏(图))》约他上节目,都两年了他也没有答应。“其实《艺术人生》也老约我,但我就是不敢上。你知道吗,我演戏时可以咔,重演10次导演可能还觉得你认真。但上节目要面对这么多观众,我腿肚子就哆嗦,怕破坏了自己的形象。”柳云龙幽默的回答让现场忍不住笑声一片。

  其实,做事情特别认真的柳云龙,骨子里是个很传统的人,喜欢的戏剧样式也很经典,就是《哈姆雷特》式的。“我不明白为什么现在的话剧都和小品似的,不抖几个包袱就好像不能卖座。我就喜欢像《哈姆雷特》那样的,那台词,多震撼啊。”

  特别提醒

  话剧《陪我看电视》演出时间:10月10日、11日;演出地点:杭州大剧院;演出票价:980、780、580、380、180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