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人艺戏剧博物馆举办莎翁戏剧专题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0: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10月12日,北京人艺戏剧博物馆了邀请莎士比亚戏剧研究专家、中央戏剧学院沈林教授在北京人艺戏剧博物馆学术厅主讲题为《没有颠覆莎剧将会怎样》的艺术讲座,沈林就莎士比亚戏剧何以400年来长演不衰这一主题展开论述,与观众分享了莎翁经典戏剧的魅力。

  主讲人沈林先生现任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教授、学院戏剧研究所副所长,曾赴英国伯明翰大学莎士比亚学院学习莎士比亚和英国文艺复兴时期戏剧并获得博士学位,至今已在多国任教访问并多次获奖,是研究莎士比亚戏剧的权威学者。

  从12日与前不久刚举办过的首期艺术讲座的情况来看,听众热情极高,许多人很早就来到会场外等候,只能容纳百人的学术厅里明显“爆棚”,老艺术家郑榕结合自己的演出经历,将多年对话剧的探索和思考用生动的语言娓娓道来。听众热切期望北京人艺应长年不断地举办这样高品位的艺术讲座。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