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连心”艺术团14日赴沅陵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7:19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昨日,记者从沅陵县“心连心”慰问演出组委会获悉,10月14日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沅陵慰问演出主题正式敲定,为“山歌好比沅江水”,蔡国庆(听歌)、李谷一、陈思思(“心连心”艺术团14日赴沅陵演出 听歌 blog)斯琴格日乐(“心连心”艺术团14日赴沅陵演出 听歌 blog)等将登台演出。

  据央视舞蹈监制林海介绍,整台节目分为“发展的沅陵”、“红色经典”、“时代风采”3个版块。整场演出将紧扣“改革开放三十年”这一主题,既表达党中央、国务院对革命老区和库区人民的深切慰问,同时立足“透过沅陵看怀化、透过怀化看湖南、透过湖南看全国”,充分展示沅陵、怀化、湖南和全国改革开放取得的成果。此外,为弘扬沅陵本土文化,展示本土文化的独特魅力,节目组特别添加极具本土特色的《三湘号子》和《辣婆婆辣妹子》等节目。记者龙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心连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