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克-埃夫隆接棒丹尼尔演舞台剧《恋马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0:29  信息时报
扎克-埃夫隆接棒丹尼尔演舞台剧《恋马狂》(图)

扎克·埃夫隆

  时报讯 由“哈利·波特”丹尼尔主演的舞台剧《Equus》(《恋马狂》)在英美上演以来大受欢迎,但由于丹尼尔即将投入最后一集《哈利波特》的拍摄工作,无暇再演出。近日,主演青春剧《歌舞青春》系列的人气男星扎克·埃夫隆,自爆有人钦点他接棒丹尼尔做《Equus》男主角,而他也可能效仿丹尼尔在舞台上全裸演出。

  讲述人马恋的《Equus》现正于纽约百老汇热演,不少粉丝捧场就是为了一睹主演丹尼尔的风采,但即将投入拍摄的丹尼尔明年2月便要辞演。20岁的扎克·埃夫隆自爆被钦点做《Equus》的新主角,也预示着该舞台剧将继续演出。日前到英国伦敦宣传新片时,他沾沾自喜地说:“丹尼尔那个舞台剧,有人向我提议。”知情人士透露,《Equus》监制看中其俊俏外形以及他出道以来均以乖乖仔形象示人,由他演出剧中男主角的全裸、手淫和虐马情节,必定话题无数。该人士还指,如今《Equus》的女主角为名气不大的舞台剧女星,故为配合埃夫隆可能会找好莱坞新晋女星出演。有影迷提议,暂未接下明年工作的埃夫隆女友凡妮莎·哈金斯可与其合作,继电视剧和电影后与男友以情侣档再演舞台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恋马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