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斑《哈姆雷特》王子实力敬业 受高度褒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0:55  新浪娱乐
王斑《哈姆雷特》王子实力敬业受高度褒奖(图)

王斑

  新浪娱乐讯 国庆期间公演的“混血版”话剧《哈姆雷特》,在十一长假里备受话剧观众喜爱,主演王子“哈姆雷特”的王斑(王斑《哈姆雷特》王子实力敬业受高度褒奖(图) blog),也用其精湛的舞台表演,和取经自浅利庆太大师的真传,为喜爱舞台话剧的观众们献上了一出“非一斑”的《哈姆雷特》。

  在连续几天的演出中,王斑诠释的“哈姆雷特”王子,在得到了人艺领导和观众们的认可后,又得到了这版“混血”中,日本戏剧大师浅利庆太的高度褒奖:“主演王斑的表演非常棒。很多人演过我导演的哈姆雷特,王斑绝对能够排到前三名。”当这位头发花白的长者,用这简短而又极具权威的话语称赞一位中国话剧演员时,相信很多人和我们一样,内心都充满了骄傲。因为由我们国人出演的欧洲经典名著,通过我们的创新和严谨的排演,一样可以这样精彩而经典。

  在10月4日的演出中,虽然王斑意外受伤,但是仍然硬撑着用心表演完整幕话剧。谢幕时更是受到观众长时间的掌声鼓励。晚上他又在自己的博客中向当日观看的朋友们表示了最诚挚的歉意。而后他又坚持演出,并表示不想辜负观众们的期望,王斑说:“相比影视剧,我还是更喜欢演舞台剧,在表演过后,能听到观众褒奖的掌声,那份满足感无法比拟。当然影视剧也是非常好的平台,可以塑造不同人物来展示自己,我希望通过影视剧让更多的观众认识我,然后大家可以一起来看我演的话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哈姆雷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