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师范大学话剧《种子与大地》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4:51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田丹)10月10日晚,沈阳师范大学星河剧场内掌声雷动,观众泪光盈盈。以已故辽中县信访局局长潘作良同志先进事迹为题材的话剧《种子与大地》首演成功。该剧由沈师大自主策划、编导和排演。

  沈师大投入资金30多万元,演员阵容也以师大戏剧艺术学院师生为主,其中潘作良的扮演者为国家一级演员高长利,他从1980年起,曾在80余部影片中扮演各种角色。戏剧学院的国家一级演员辛毅、青年教师王晓菲、附属艺术学校国家二级演员乔立莉均担当主要角色。还大量启用学生演员,为他们展示专业水平提供了一个实践平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