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世》先锋剧场再度上演 怪才导演自编自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9:18  新浪娱乐

  年轻导演张志鹏自编自导的话剧《混世》。于2007年底曾在东方先锋剧场和9个剧场进行过将近30场的演出。而重新编排的08版《混世》将于2008年10月22日至26日于东方先锋剧场再度隆重上演。张志鹏将《混世》比喻成为新版的《等待戈多》,经过导演张志鹏一年的沉淀与重新整合,相信08版《混世》的再次亮相,一定更加精彩。

  这部由新锐戏剧怪才导演张志鹏自编自导的《混世》在去年于东方先锋剧场进行了首轮演出后博得广大戏剧观众的一致好评,场场爆满。之前他也曾自编自导过话剧《星期八的幸福》和《爱有九条命》等广为年轻人喜爱的话剧。同时,作为编剧的张志鹏创作的《生于1949》、《下一个就是你》等剧目曾获2006年中国戏剧家协会“最佳新锐导演奖”,凭借编剧、导演话剧《星期八的幸福》获得“最佳原创戏剧奖”。

  张志鹏所编写的剧目中大多都是以爱情为主线,这次也不例外。依旧沿袭了他用悲剧式的收场给人们以对现实生活警示的作风。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混世》中引入更多的舞台表演因素,如:武术、现场乐队震撼表演等。而为了配合剧情量身打造了5首原创歌曲,也成为了此剧的一大亮点。

  尽管《混世》是一部属于幽默的舞台新锐作品,但是编剧兼导演张志鹏在该剧中费尽心思安排了很多看似并不贴近现实,但又能一针见血的讽刺如今社会的情节。很“现代化”的幽默方式以及其夸张的表达手法是现代年轻人们最为喜闻乐见的。诙谐、朴实、毫无避讳的台词使台下每一个人的心灵都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让每一个人在开怀大笑之后都能悟到一些生活的真理。去年演出时就曾创造过 3个小时笑声不断的记录,但最后我们却发现,或许你会笑中带泪……

  而这次的《混世》,导演在演员阵容上也做了全新的调整。两位男主角由原来的王新刚和王伟男,换成了另外的两位男演员,而原来剧中的所有女演员的角色这次也被张志鹏全部删除,清一色换成了男角,可以这么说,08版的《混世》,是一部由来男人讲述男人的戏,也是一部由男人来讲述当下女人眼中的男人的戏。在07版《混世》中,"我们的意淫时代"这句稍带淫秽的宣传语不禁让人有赤裸裸的感觉。08版《混世》里结合了当下最受人们关注的话题巧妙的穿插在情节当中,这句宣传语还是主打的口号。而赤裸是因为我们在揭露,我们不视任何人为敌人,我们只想用最真实并且真诚的方式直指出那些已经令我们觉得习惯了的非正常生活里种种劣根。

  这次的演出,导演张志鹏继与演员金巧巧合作的话剧《下一个就是你》和第一届青年戏剧节剧目《堂吉柯德》之后,再次以演员的身份登上话剧舞台。他会造就出一个怎样的男人?他诠释的这个男人能否挑逗起你心灵深处那根最软弱的神经?他会是让你爱的?令你狠的?还是使你控制不住自己去回忆的?

  当然,08版《混世》中究竟还会有多少令你惊奇的发现和改变呢?这一切的神秘都将在2008年10月22日至26日北京东方先锋剧场《混世》的上演中,直触您心扉的为您一个一个揭晓答案。

  都来相信吧,新锐戏剧怪才导演张志鹏期待着您跳入他精心为您所设计的这一个又一个心灵圈套中来!

  演出时间:2008年10月22日--26日 每晚7:30

  演出地点:北京东方先锋剧场 (东单三条8-2号)

  票 价:280 / 180 / 100 / 50(学生)

  购买各价位票加50元均可再获得同等价位演出票一张

  订票电话:65276911 / 65597394

  团购请联系: 阳子小姐/13811420588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混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