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西贝《两个人的法式晚餐》首演 何洁厉娜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4:14  新浪娱乐
陈西贝《两个人的法式晚餐》首演何洁厉娜助阵

《两个人的法式晚餐》首演

陈西贝《两个人的法式晚餐》首演何洁厉娜助阵

《两个人的法式晚餐》首演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晚,开心麻花系列话剧《两个人的法式晚餐》第二版在朝阳九个剧场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五位主演的精彩演出为观众奉献了温馨浪漫的“晚餐”。

  相对第一版的演出,此番上演导演不仅更改了大量剧情和场景,对演员阵容也调整一新,增加了看点。当全剧结束,舞台灯光亮起的时候,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演员及主创人员谢幕之时,导演黄盈给予每位演员很高的评价。

  不过,精彩似乎还没有结束,坐在前排的两位“观众”兴奋得跑上舞台献给主演陈西贝两束大大的鲜花,陈西贝惊喜连连,激动地流出眼泪,引来无数观众侧目。原来这两位“观众”正是陈西贝的亲密好友,同是“超女”阵营的何洁(陈西贝《两个人的法式晚餐》首演何洁厉娜助阵 听歌 blog)厉娜(陈西贝《两个人的法式晚餐》首演何洁厉娜助阵 听歌 blog)。在他们的交谈中听出,陈西贝并不知道何洁的到场,此前何洁一直向好友通报她要去外地演出无法到场助阵首演,用这种方式给好友一个大大的惊喜到很符合何洁一向机灵善于制造小浪漫及恶作剧的性格。

  话剧《两个人的法式晚餐》还将坐镇朝阳九个剧场继续奉献十几场精彩演出,本月下旬还将移师北京大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两个人的法式晚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