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利安编导现代舞大剧院上演 观众评价十分新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4: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 昨晚,荷兰舞蹈剧场1团经典三合一现代舞在大剧院演出,观众普遍评价十分新颖。

  首度来华的荷兰舞蹈剧场1团,选择现代舞编舞大师基利安的经典作品《蜡之翼》开场。基利安此前曾介绍,《蜡之翼》的灵感源于古希腊传说,表现了对自由的渴望。演出中,舞台背景是一棵倒挂的巨大的树,演员们在树下轻盈舞动,契合《蜡之翼》追求的自由精神。作为世界顶级现代舞团,荷兰舞蹈剧场1团演员的舞蹈功底令人惊叹,无论是动作的连贯性,还是身体的柔韧性,都让观众感受到美。

  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