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娜拉推新专辑 欲于郭德纲联手演话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娜拉推新专辑欲于郭德纲联手演话剧(图)
张娜拉

  韩国人气歌手张娜拉昨日在北京举行珍藏版《梦想》专辑发布会。据张娜拉介绍,这张专辑加入了许多高科技元素---专辑中的照片以及所有歌曲的MV均采用三维立体拍摄手法,歌迷只要戴上随碟附赠的立体眼镜,“就能够‘摸到’我啦!”

  近年来把事业重心转往中国内地的张娜拉,新专辑主打歌《我们的梦想》就是和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跨界合作的,“我从廖昌永老师那里学到很多唱歌的技巧。”不仅如此,张娜拉还将和父亲朱虎声在德云社演出中文话剧独幕剧《猿猴彼德的完美生活》。张娜拉透露,郭德纲将在其中客串一个角色。记者问张娜拉是否愿意拜郭德纲为师,张娜拉说:“我对中国的相声很感兴趣,但是学说中国相声真的很难,还是得先练好我的中国话吧。”(晨晓 文/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娜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