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不是李白》北京开演 将关注“奶粉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0:5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日前,以都市爱情喜剧见长的盟邦戏剧在海淀大剧场推出话剧演出季,首先上演的是刚刚从深圳演出回来的 《我不是李白》,该剧今晚将正式亮相。

  《我不是李白》从去年首演以来,陆续在北京朝阳9个剧场、北京王府井东方先锋剧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深圳八厘米剧场等地火爆上演,历时11个月内演出超百场,好评如潮,被戏迷誉为“08年小剧场必看剧目”。此次转战大剧场,将会增加更多的笑料和包袱,同时也对近期发生的 “奶粉事件”有所关照,相(听歌)会引起观众很多共鸣。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不是李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