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盟邦演出季今晚开演 新《我不是李白》精彩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1:38  新浪娱乐
盟邦演出季今晚开演新《我不是李白》精彩不断

《同桌的你》海报

盟邦演出季今晚开演新《我不是李白》精彩不断

《我不是李白》海报

  新浪娱乐讯 继国庆期间在深圳掀起一股话剧“疯”潮之后,话剧《我不是李白》在观众的期待中再度回到北京,将于今晚(17日)登陆海淀剧场,吹响“荣耀2008 盟邦戏剧演出季”的号角,由此展开一连七场的演出。升级到大剧场的《李白》不仅激情依旧,更将从台词到布景都给观众焕然一新的感受。新版《李白》能否延续小剧场版的“卖座神话”,今晚将一见分晓!

  “唐老鸭”助阵《李白》海淀首演

  话剧《我不是李白》一年内过百场的演出不仅在观众中积攒出了高人气和好口碑,其戏剧质量和艺术表现力更受到了业内许多专家的一致好评。著名表演艺术家于洋和陶玉玲均表示“为《我不是李白》感到感动和震撼,从中看到了中国话剧的希望。” 而“戏剧皇帝”焦晃更是在看完该剧后感慨到“这样一台优秀,感人的话剧,让我这个作了一辈子话剧的人也佩服,也被深深打动。真是后生可畏啊。”著名主持人何炅(听歌 blog)也向所有的观众打保票“《我不是李白》真的值得一看”。

  此番《我不是李白》以大剧场版在海淀剧场重新开锣鸣鼓,自然也吸引了一众名人前来捧场。据悉,著名配音演员“唐老鸭”李扬今晚也将助阵《李白》海淀剧场的首演。

  《李白》激情升级看点不断

  大剧场《我不是李白》将延续原来的独特视角、清新风格和幽默的元素,同时为了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剧感受,《李白》从内容到布景上都做出了大胆的尝试,将在今晚的海淀剧场绽放全新的视觉享受。据导演透露,作为一部常演常新的剧目,新版在内容上融入了时下最热的的流行语、社会热点,“奥运”、“三鹿奶粉”等关键词均将出现在新版台词中,最大限度增强现在观众的认同感。而舞台布景方面,则专门请设计师为海淀剧场的演出重新设计了舞台布景,与原来简单的布景相比,莲蓬头、浴缸、草地等“诡异”道具的出现,也将成为新版《李白》最大看点之一。

  “荣耀2008 盟邦戏剧演出季”将从10月底持续到11月初,连续推出盟邦两部精品戏剧。《我不是李白》之后是新剧《同桌的你》,这部讲述青春与成长故事的怀旧话剧将于11月7日起一连上演三场。据悉,今晚《李白》演出之后将推出《同桌的你》的现场售票活动。

  盟邦演出季之《我不是李白》

  演出日期:2008年10月17日-10月19日;

  10月23日-10月26日

  演出地点:海淀剧场

  票价:680(VIP) 380 280 180 120 80

  订票热线:58221520 13522341003

  超值套票:同时购买盟邦戏剧演出季二部参演作品的观众可享受7折优惠

  盟邦演出季之《同桌的你》

  演出日期:2008年11月7日-11月9日;

  演出地点:海淀剧场

  票价:680(VIP) 380 280 180 120 80

  订票热线:58221520 13522341003

  超值套票:同时购买盟邦戏剧演出季二部参演作品的观众可享受7折优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不是李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