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只狗”启动新年演出季 誓将快乐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4:34  新浪娱乐

  “高山下,小溪旁,一只大狗走的忙,你要问我干什么去?我去城里逛一逛!”来福和旺财——火遍大江南北的“两只狗”将于2008年11月至2009年1月期间启动新年演出季。

  由先锋戏剧导演孟京辉执导《两只狗的生活意见2008版》自2007年首演至今已经走遍大江南北,在北京、上海、武汉、苏州、长沙均引发了“两只狗”的热潮,每到一地的演出门票均在演出开始之前就已经销售一空。演出场次也是一加再加。

  该剧名为《两只狗的生活意见》,顾名思义,这讲的是两只乡下狗初进城市面对的各种问题,由于这些问题,他们对生活也产生了很多意见:他们对贫穷有意见,对暴发有意见,对偷情有意见,对饥饿有意见,对女秘书和男老板有意见,对苏丹红有意见,对转基因蔬菜有意见,对养老保险有意见,对锒铛入狱有意见,对假LV有意见,对英雄流血又流泪有意见,它们经历了生活的种种,它们像摇滚游吟诗人一样高唱它们对生活的意见……

  据悉,该剧将在年底冲破250场大关,这也是中国实验戏剧第一部在为期一年半的演出时间内演出场次最多的演出。

  上海大剧院中剧场

  2008年11月21日-23日/11月28日-30日/12月5日-7日 19:30

  订票电话: 63728702 / 63723833 / 63271943

  北京东方先锋剧场

  2008年12月15日-2009年1月18日 19:30

  订票电话:84049981 / 84049982 /65276911

  网络订票:www.piao.com.c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