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北京教育新闻中心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22:08  新浪娱乐

  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领导和有关处室的大力支持下,北京教育新闻中心正式成立并已基本完成了筹建工作。

  作为市教委的直属单位,北京教育新闻中心将紧密围绕首都教育系统的中心工作,按照“内聚人心、外塑形象”的要求,组织策划实施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统筹高校及区(县)教育部门新闻宣传资源,搭建业务交流平台,形成首都教育宣传工作的合力,为首都教育健康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北京教育新闻中心每年将确定一个重大主题,通过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形式集中开展宣传工作。在北京奥运会举办期间,青年大学生群体以优异的表现为祖国赢得了广泛赞誉,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成果。为宣传大学生先进事迹,弘扬奥运精神,引导当代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的领导下,北京教育新闻中心联合北京一九九八国际青年艺术剧团策划推出了话剧《第五十二块金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话剧《第五十二块金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