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奕华利用郑元畅“勾引”张艾嘉再登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3:49  新浪娱乐

林奕华利用郑元畅“勾引”张艾嘉再登舞台(图) 林奕华利用郑元畅“勾引”张艾嘉再登舞台(图) 林奕华利用郑元畅“勾引”张艾嘉再登舞台(图) 林奕华利用郑元畅“勾引”张艾嘉再登舞台(图)
11月开始全国巡演 林奕华自称是粉丝 郑元畅很单纯 张艾嘉声情并茂

林奕华利用郑元畅“勾引”张艾嘉再登舞台(图) 林奕华利用郑元畅“勾引”张艾嘉再登舞台(图) 林奕华利用郑元畅“勾引”张艾嘉再登舞台(图)
张艾嘉再登舞台 张艾嘉心态很好 张艾嘉乐不可支

林奕华利用郑元畅“勾引”张艾嘉再登舞台(图) 林奕华利用郑元畅“勾引”张艾嘉再登舞台(图) 林奕华利用郑元畅“勾引”张艾嘉再登舞台(图)
张艾嘉与郑元畅 郑元畅笑容也帅气 郑元畅王子的气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林奕华执导,张艾嘉(听歌)郑元畅(林奕华利用郑元畅“勾引”张艾嘉再登舞台(图))主演的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存与生活》将于11月开始在全国巡演。今天上午,导演率领主演们与媒体见面。在谈到为何20年之久后再次登上舞台,张艾嘉笑称,主要是导演利用帅哥勾引才“上当”。

  导演用帅哥引诱张艾嘉上套

  《华丽上班族之生存与生活》将于11月在深圳首演,随后入京在12月3日到7日于保利剧院连演五场。林奕华介绍,该剧以敏锐洞察现代人的生活及精神世界,上班族一直是大家关心的一个群体,感情、权利、金钱等等,都是在这个群体中比较敏感的词语。张艾嘉说:“我们的英文剧名翻译过来是华丽上班族的设计,其实每个人都有设计,我们就是运用喜剧的方式给大家展示上班族的生活方式,他们是怎样设计自己人生的。”

  谈到主演张艾嘉时,林奕华笑称自己绝对是她的资深粉丝,更直言张艾嘉是他心目中的完美女人。时隔20年之后,张艾嘉为何会再次登上舞台?张艾嘉说:“我之所以20年后再登上舞台,完全是被导演引诱的,找郑元畅、王耀庆这么多帅哥来加盟,我实在是把持不住,用帅哥来勾引我,哈哈哈”

  张艾嘉:上台前一定要刷牙

  剧中,张艾嘉是郑元畅的老板,在工作中和他发生了感情,郑元畅的单纯让张艾嘉非常欣赏,林奕华介绍,这对并不是简单的姐弟恋,要复杂很多,之中还包含了金钱、权利等等,可以说我们这部戏是笑里藏刀的喜剧,会有很多生活中的危机在里面,但大家会笑着去接受这一切。

  剧中张艾嘉被“弟弟”郑元畅的单纯所吸引,在现实生活中她又会怎样呢?张艾嘉说:“当然也会了,一定会心动,但不代表什么,只是会很欣赏,如果真的心动了,我也不会在乎年龄上的问题。”张艾嘉坦言,虽然是老少配,但他们之间并没有尴尬,“郑元畅是一个非常值得人疼爱的男人,我们在拍这戏并没有任何压力,最主要的就是上台前刷好牙就好了,哈哈哈……”WP/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