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德亮为交警主婚欲将新郎相亲故事编成相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8: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是婚庆扎堆的吉日,相声演员徐德亮现身宣武区优秀交警小孟夫妇的结婚现场出任司仪。活动中,徐德亮“包袱”不断,随机应变拿新郎、新娘“现挂”,使大家笑得前仰后合。

  徐德亮表示,首都交警在奥运期间非常辛劳,能为他们中的优秀代表主持婚礼是件荣幸的事情。他透露,孟警官舍小家、顾大家相亲40次失败的经历很有意思,自己要把这个故事创作成相声作品说一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德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