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剧场话剧《剩女郎》零八北京“绝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22:34  新浪娱乐
小剧场话剧《剩女郎》零八北京“绝唱”(图)

《剩女郎》海报

  新浪娱乐讯 小剧场话剧《剩女郎》在北京人艺小剧场、朝阳九个剧场成功的演出两轮之后,将回到北京人艺,开始这场话剧的第三轮演出,也是这部话剧的“零八北京绝唱”,即零八年在北京的最后一轮演出。这次“绝唱”将于十月二十八日在人艺实验剧场拉开帷幕,演出二十一场,在十一月十六日末场后与北京观众告别。本轮演出也将带给观众包括光棍节大PARTY、凭票抽奖赠送大礼包在内的多重惊喜。

  《剩女郎》是北京宏伟兄弟影视文化传媒公司出品的由北京优秀青年导演李伯男执导的话剧作品,该剧讲述了一位大龄未婚女白领相亲不成的故事,触摸了当代白领女性的感情生活,该剧由电影学院张巍教授执笔编剧,张巍是最近热播的电视剧《男才女貌》(blog)、《梅艳芳(听歌)菲》等的编剧,是一位情感细腻而又文笔幽默的编剧,她以自己熟知的白领女性情感生活为题材加上她的学生哈智超刻薄风趣的对白,让该剧贴近生活,观众看后普遍感觉自然真实,但又并不会感觉枯燥无聊,导演李伯男用自己擅长的“笑笔写悲”的手法将男女主人公的命运曲折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剖开了他们的灵魂展示给观众看,正是几位业内精英的联手才凝造了这样的一首小剧场“浓情悲喜剧诗”。

  该剧在人艺小剧场的首轮演出,场场座无虚席,一票难求,一时,在奥运期间,“剩女郎”成了广大戏友们茶余饭后的话题,国庆档期的二轮演出在朝阳九个剧场的TNT剧场刚刚结束。虽然国庆期间天气转冷,但还是许许多多的观众慕名而来,九个剧场又一次上演了“爱情便便”的火爆风潮。

  好戏值得您看,相信这一次在人艺实验剧场的“北京绝唱”会给《剩女郎》零八年在北京的最后一轮演出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导演:李伯男

  李伯男,1978年生人,北京人氏,优秀青年导演。在中央戏剧学院求学之时就初建了独特的艺术创作风格,擅长把握当代题材,作品独具当代价值和审美趣味,风格细腻写实,叙事气质轻松流畅,拿捏与处理人物的情感与精神生活准确到位,能够对生活与作品投以悲悯和微笑的眼光,善以笑笔写悲。自04年正式进入话剧圈之后已完成话剧《与戏剧相遇》《有多少爱可以胡来1》《有多少爱可以胡来2》《我要成名》《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以及电视电影《等待牙医》等多部戏剧及影视作品。其中《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系列话剧商演已超过300场,创下小剧场票房纪录,是近年来最受欢迎的小剧场作品之一。除艺术创作外,业余时间都投入在推动剧场生产产业化和对推动发展中国非职业戏剧的倡导上,曾在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戏剧俱乐部、天津影视演艺基地及诸多民间戏剧机构等担任表演教师及导演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