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部奥运题材话剧《第52块金牌》今晚北大公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0:09  新浪娱乐
首部奥运题材话剧《第52块金牌》今晚北大公演

五十二块金牌剧照

首部奥运题材话剧《第52块金牌》今晚北大公演

五十二块金牌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奥运赛场上,中国健儿勇夺51枚金牌;赛场下,首都高校志愿者服务奥运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荣膺“第52块金牌”。首部以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为题材、反映首都大学生志愿服务的话剧《第52块金牌》,将于今晚在北京大学举行公演。

  话剧《第52块金牌》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组织高校师生策划编排,以艺术手法集中展(blog)现了首都高校师生克服重重困难,在工作中精益求精,最终获得认可的工作经历,生动描述了高校志愿者们在服务奥运的过程中自我成长的心路历程,全面反映了北京奥运会给社会各方面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话剧取材于大学生的真实故事,在创作过程中,通过召开大学生志愿者、奥运村住宿服务生专题座谈会,广泛汲取了大学生的体验和智慧,是一部大学生群策群力的集体创作。同时,剧中的人物大部分由大学生饰演,可以说是大学生演大学生。

  据悉,此次公演之后,《第52块金牌》将在各高校继续进行巡演。(记者 赵园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第52块金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