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无声处》:为您解读30个人性背后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4: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部与《雷雨》、《茶馆》、《暗恋桃花源》、《倾城之恋》等并列称为十大经典话剧;

  一部跨越三十年的时空,依然极具艺术魅力的经典话剧;

  一部被称为“新时期话剧的发轫之作”;

  1978年11月6日,《于无声处》在北京进行首演。此后便迅速传开,风靡全国,数以百计的剧团先后上演过这出戏,影响了一代人的精神情感。2008年11月20日,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该剧的新版将在北京首都剧院上演,和观众一起重温那热血沸腾的时代。

  寻30年前的他们,找30年前封存的记忆

  十大经典之一话剧《于无声处》让“现在”的你为父辈寻觅三十年前的感动

  由于此剧跨越三十年之久,故事也是由当时特定的历史环境孕育而生的。所以,老剧是否能够再度刷新当年的记录,让我们拭目以待。对于没有经历过那段时光的80后们来说,剧中人性的力量超越时空,不分年龄同样动人。《于无声处》是他们了解那个时代最鲜活的途径,是寻找和父辈交集的绝佳方式。

  主办方希望能有一家三代人同时前来观看话剧,并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话剧中。主办方向社会征集父辈与《于无声处》的种种联系,无论您的父辈看过《于无声处》还是对此剧有所了解,可以把这些整理成文字,填上您的详细信息,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给主办方。

  或者您是当年看过此剧的观众,现今仍保留三十年前《于无声处》的相关资料,如画册、宣传单、票根等,都可持原件到中演票务通大厅参与此次活动,届时主办方将为您赠出意外惊喜。

  活动截止,主办方将评选出“最佳感人奖”、“最突出感受奖”、“最佳贡献奖”等众多奖项,并会为得奖者准备精美礼品;如您的故事非常特别,我们将会为您准备一份更大的惊喜。

  惊喜连连,收获多多,让意义与感动同行!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详情请留意官方网站:

  中演票务通:club.piaowutong.com/

  官方邮箱 :yuwushengchu2008@163.com

  购票电话:6406-8888 400-818-3333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话剧《于无声处》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