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麻花系列话剧走进北大 陈西贝不做明星做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5:05  新浪娱乐
麻花系列话剧走进北大陈西贝不做明星做演员

投入演出

麻花系列话剧走进北大陈西贝不做明星做演员

陈西贝与黄锐

麻花系列话剧走进北大陈西贝不做明星做演员

完美谢幕

  新浪娱乐讯 近期备受关注的麻花系列话剧《两个人的法式晚餐》昨晚登陆北大百年讲堂,能够容纳300多人的多功能厅座无虚席。作为百年讲堂舞台艺术风格多元化的一次尝试,这部轻松活泼、朝气蓬勃的时尚话剧,赢得了在座北大师生的阵阵掌声和由衷的笑声。

  《两个人的法式晚餐》台词轻松幽默,剧情设置巧妙紧凑,贴近生活,几位主演自然清新的表演也获得了北大师生的好感,演出现场不时爆出笑声,几个紧扣实际的笑料更是引起很大共鸣。而对于剧中火爆妻子的扮演者陈西贝,现场观众也以热烈的掌声给与了充分肯定。话剧结束后编剧兼导演黄盈介绍演员时,向全场观众透露了陈西贝此次造型的一个小细节。在剧中陈西贝有一个争吵中整理头发的动作,为了保证戏剧效果,表现出女主角心烦意乱的心情及泼辣的性格,陈西贝拒绝了用发胶固定头发保持发型的提议,完全抛弃偶像明星的光鲜形象,一心一意做好演员的本分。“这就是一个明星和一个演员的差别”,对于导演的高度评价,陈西贝却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一直努力磨炼演技,力争成为优秀演员的她,前面的路还很长,却越来越宽,“超级女声”对于她已然是过去时,未来的她会是一名好演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两个人的法式晚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