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斑版《雷雨》深秋袭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1:43  新浪娱乐
王斑版《雷雨》深秋袭南京(图)

王斑

  新浪娱乐讯 《雷雨》是著名作家曹禺的经典著作。剧本历经50年历久弥新,在一次次经过了众多前辈老师的诠释后,如今的《雷雨》已经是北京人艺的第三版。在老艺术家们的指导下,中青年演员尽心诠释经典,杨立新(blog)版的“周父”,龚丽君版的“繁漪”、王斑(王斑版《雷雨》深秋袭南京(图) blog)版的“周萍”都得到观众的认可。该版本的《雷雨》07年在国家大剧院演出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在9月北京再次公演更是掀起了一阵热潮。

  青年演员王斑是北京人民话剧院的一级演员,也是剧院领导非常看重的后辈青年,曾多次演绎不同题材,不同国家的话剧:《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饰葛洛莫夫;《哈姆雷特》饰哈姆雷特;英语话剧《庄周试妻》饰庄子;《情人》饰瑞查德;小剧场话剧《第一次的亲密接触》饰阿泰 ;《日出》饰胡四;《北京人》饰曾文清。每个角色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也得到了领导和前辈们的肯定。

  在刚刚结束的国际版《哈姆雷特》中,王斑饰演的“哈姆雷特”更是得到了老一辈表演艺术家和观众们的一致认可。在结束最后一场公演后,他又进组《鸽子哨》化身老北京大院的平民知青。忙碌的电视剧拍摄,王斑又将在月底和《雷雨》演员们一起,带着曹禺先生的经典,再次为南京观众奉上这道百尝不厌、却又历久弥新的精品。相信王斑和艺人的众多实力演员一定会给深秋的南京带来更加“韵意”的“雷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