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奋斗》走进电台 听众爱上于莎莎版杨晓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7:03  新浪娱乐
《奋斗》走进电台听众爱上于莎莎版杨晓芸(图)

杨晓芸扮演者于莎莎

《奋斗》走进电台听众爱上于莎莎版杨晓芸(图)

张晓晨和于莎莎在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话剧版《奋斗》(blog)中向南的扮演者张晓晨(听歌 blog)和杨晓芸的扮演者于莎莎,今天走进了北京交通台的直播间,和电台另一端的广大听众进行交流。

  在将近一个小时的交流中,两位80后主演和大家交流了有关80后在当今社会中处于什么样的地位、为社会做出了什么样的贡献,也对大家对80后的一些非议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在对即将上演的话剧《奋斗》进行介绍的时候,于莎莎对自己饰演的角色从性格到人物关系以及表演风格作了精彩的分析,也对整出剧的看点和精彩之处做了简单介绍,她希望广大听众和爱好戏剧的朋友都能走进剧场欣赏这出制作精良、老少皆宜的80后青春大戏,从而对80后的生活态度和状态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在和听众的互动中,很多听众发来短信说透过电波可以感受到莎莎的真诚与开朗,特别喜欢她的真性情,也特别期待在话剧中看到她的精彩演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奋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