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夜疯狂》开创话剧新潮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8:13  精品购物指南
《一夜疯狂》开创话剧新潮流(附图)

《一夜疯狂》剧照

  曾在朝阳9个剧场连演18场,场场爆满,使观众夜夜疯狂的话剧《一夜疯狂》,日前正式决定再度加演。从11月7日起每晚7:30,将在朝阳9个剧场,再次“疯狂上演”12场,以满足众多“疯狂”戏迷们的愿望。

  《一夜疯狂》的故事简单地说就是“女演员和导演潜规则不成,麻烦却不断”,这种创新的题材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特别受到上班族和文艺青年的疯狂热爱和追捧,他们纷纷表示该剧的疯狂表演和疯狂剧情,在无意之间开创了“疯狂话剧”的新概念,这必将开创继“减压话剧”、“爆笑话剧”之后的又一轮全新话剧潮流。

  据悉,“客房服务”、“太刺激了”、“我老崇拜您了”等生动的剧中经典对白,现在已经流行起来了。季谋导演、服务生冠西,铺床的“大花”等性格鲜明的剧中角色,也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开场时冰冰的“风情”表演,中场时郭大刚堪比“子弹时间”的“疯狂时间”动作戏,以及结束时所有演员为观众准备的神秘“附加表演”,都让整部戏惊喜不断,可谓是挡也挡不住的疯狂。

  同时这部由大可乐剧社联手话剧界新锐精英打造的超荒诞喜剧,也创造了朝阳9个剧场的“疯狂”纪录,平均每场超过9成的上座率和接连不断的询问电话,一度使工作人员也陷入了“疯狂”的状态。

  除了话剧让观众不断疯狂之外,以“让我们一起大可乐吧”为宗旨的大可乐剧社,在《一夜疯狂》演出之初就为看戏的观众准备了多项“惊喜”,如现场会员注册参加“疯狂”抽大奖活动。大可乐剧社负责人表示:“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为会员提供惊喜和快乐,这是我们与其他剧社最大的不同!”此次第二轮演出,大可乐剧社将会有更加“疯狂”的回馈和惊喜送给喜爱这部戏的观众们!

  本报记者吕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一夜疯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