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燃烧的舞步》主创介绍--谷亮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9:23  新浪娱乐
资料:《燃烧的舞步》主创介绍--谷亮亮

谷亮亮

  谷亮亮是我国优秀青年舞蹈演员。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国家二级演员。具有良好的舞蹈基本功和全面的技术技巧。他曾多次参加全国、全军的大型文艺晚会,在全国、全军舞蹈比赛中多次获优异成绩,是一名极具发展潜质的青年舞蹈者。主要代表作品有《太阳鸟》、《走出荒原》、《当兵去》、《壮士》、《俺爷爷》、《士兵假日》、《士兵与枪》等。

  获得2000年国际舞蹈比赛中国选拔赛芭蕾舞参赛资格。

  获2001年全国第五届舞蹈比赛个人表演一等奖;

  获2004年第八届全军文艺会演获表演一等奖;

  获2005年第五届日本名古屋国际舞蹈比赛现代舞表演金奖。

  曾随团出访过美国、澳大利亚、朝鲜、日本、俄罗斯、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