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燃烧的舞步》主创介绍--唐黎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9:28  新浪娱乐
资料:《燃烧的舞步》主创介绍--唐黎维

唐黎维

  唐黎维是我团优秀青年舞蹈家,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其代表作品有《枫叶红时》、《穿越》、《士兵与枪》、《纯净的空间》等。他的表演规范细腻,肢体表现力丰富,极具水准。多次参加国家、军队的大型文艺晚会,受到广大观众和业内人士广泛好评。

  曾获2001年第五届全国舞蹈比赛民间舞优秀表演奖;

  获2004年第六届全国舞蹈比赛表演一等奖;

  获2004年第八届全军文艺会演表演一等奖;

  获2006年第十九届维捷勃斯克国际舞蹈大赛表演大奖。

  获2006年第十届全军文艺新作品奖舞蹈个人表演一等奖

  获2007年第四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领舞的《士兵与枪》金奖。

  随团出访过美国、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澳大利亚、菲律宾、朝鲜等国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