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版《陪我看电视》登陆蓉城 谢晋最后的话剧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 摄影 孙立新)由央视投资打造,赖声川(blog)担任导演,已故电影大师谢晋担任艺术顾问,方芳、林依轮(明星版《陪我看电视》登陆蓉城谢晋最后的话剧 听歌 blog)柳云龙(blog)叶童张信哲(明星版《陪我看电视》登陆蓉城谢晋最后的话剧 听歌 blog)史可、方旭、杨婷等知名演员加盟的央视华汇时代开幕大戏——《陪我看电视》10月31日、11月1日将在锦城艺术宫连演两场。昨日下午,该剧男主角,剧中“黑白电视”的扮演者程前亮相成都为该剧宣传造势。见面会上,程前深情回忆起了与谢导生前之间的故事,程前表示,《陪我看电视》是谢导生前最后一部艺术作品,希望届时喜爱谢导的蓉城影迷能借该剧来缅怀一代大师。

  下午3点,男主角,在剧中拟人化扮演黑白电视机的程前作为打头阵的明星率先来蓉为该剧造势。穿着黑色西装,戴着围巾的程前刚一出场就赢得了现场记者的掌声。

  程前透露,包括《血疑》《上海滩》《阿信》《一休》、中国女排首次夺冠等荧屏热点,《在希望的田野上》《你从哪里来》《思念》《我的未来不是梦》等经典老歌,卡拉OK、出场费、倒爷、打工妹、潜规则等社会关键词,都将在剧中以艺术的方式再现。昨日在现场,程前还透露,剧中还融入了成都元素。

  刚刚去世的一代电影大师谢晋是《陪我看电视》的艺术顾问,这也是他生前参与的最后一部艺术作品。所以在他去世当天(18日),该剧在贵阳演出时也特地为谢老举行了简短的悼念。剧组里最难过的人当属程前,他的父亲程之与谢晋是共事多年的老朋友。昨日在现场,记者问起此事时,程前陷入了沉思。他告诉所有人至今还依稀记得小时侯,喜欢喝酒的谢老与父亲吃饭的情形。程前告诉记者,谢老年轻的时候搞过话剧,对话剧特别有感情。在《陪我看电视》新闻发布会上,很多年没搞话剧的谢晋看上去激情万丈。“他就是坐在那儿,提到‘话剧’这个词,都会从椅子上要蹦起来的样子,感情很深,很深!”

  近几年,程前逐渐淡出了主持这一行业,专心演戏。记者追问程前的下部戏,他透露将与刘晓庆(blog)合作。“片名叫《澄江情》,刘晓庆演我妈,我演她儿子,是一个在事业上为达到目的而不择手段的成功商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