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法国钢琴家丹娜-希卡莉独奏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21:55  新浪娱乐

  演出时间:2008年11月23日--2008年11月23日

  演出地点:中山音乐堂

  演出票价:380、280、180、120、90、60、30

  推荐:希卡莉天资聪颖,风格迥异的作品在她手下均有完美展现,她的演奏曲目从巴赫的不朽经典到当代作曲家们的新作,无所不包

  请拨打订票热线 400-818-3333

  演出曲目:

  贝多芬:升c小调月光奏鸣曲

  舒曼:f小调奏鸣曲

  肖邦:3首苏格兰舞曲 3首辉煌大院舞曲

  李斯特:水上吟 第2匈牙利狂想曲

  丹娜·希卡莉 介绍:

  DANA CIOCARLIE

  与钢琴大师迪努·李帕蒂(Dinu Lipatti)、克拉拉·哈斯姬尔(Clara Haskil)、拉杜·鲁普(Radu Lupu)一样,丹娜·希卡莉师出著名的罗马尼亚钢琴学派。随后在巴黎音乐师范学校师从维多莉亚·梅尔基(Victoria Melki),在巴黎高等音乐学院师从多米尼克·梅莱(Dominique Merlet)和乔治·布鲁特马赫(Georges Pludermacher)。与德国钢琴家克里斯蒂安·扎卡利亚斯(Christian Zacharias)的相遇,成为了希卡莉艺术生涯中的标志性事件。希卡莉此后开始深入研究舒伯特的钢琴作品,并于1997年在巴黎莫里哀剧院举行了“舒伯特全套作品”九场独奏音乐会,好评如潮。

  希卡莉天资聪颖,风格迥异的作品在她手下均有完美展现,她的演奏曲目从巴赫的不朽经典到当代作曲家们的新作,无所不包。Karol Beffa, Frédéric Verrières, Nicolas Bacri等很多当代作曲家都将作品题献给她,她还是作曲家奥哈多·哈杜索(Horatiu Radulescu)公认的权威演绎者。

  希卡莉曾在众多权威国际钢琴比赛获奖,包括“舒曼国际钢琴比赛”第二名、苏黎士盖扎·安达国际钢琴比赛特别奖、纽约Pro Musicis国际大赛大奖、莱比锡欧洲青年演奏家奖、意大利布索尼钢琴比赛大奖等。此外,她还活跃在室内乐舞台上。

  希卡莉的演出足迹遍布法国各大音乐厅和音乐节,如巴黎普莱耶音乐厅、夏特莱剧院、音乐城、法国广播电台、里昂歌剧院、肖邦音乐节、伯辽兹音乐节、洛克·安黛龙(Roque d’Anthéron)钢琴节等,并应邀前往欧洲、北美各国巡演。迄今为止,她发行了四张专辑,其中罗马尼亚音乐专辑得到了极高评价,在这张专辑中,希卡莉以细腻平和的手法,展现了罗马尼亚辽远博大的音乐境界。她的超凡天赋,让媒体将她与钢琴大师威廉·肯普夫(Wilhelm Kempff)和克拉拉·哈斯姬尔(Clara Haskil)相提并论。法国著名古典音乐杂志《音乐世界》(Le Monde de la Musique)更将其称为“21世纪新生代”的代表人物,预言初露锋芒的希卡莉必将在不久的将来,登上世界乐坛的顶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