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晨退出话剧《奋斗》 改由袁成杰扮演向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0:0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天蓝) 话剧版《奋斗》(blog)刚一露脸便是非不断。不久前被赵宝刚炮轰“糟蹋精髓”的口水战还没打完,昨日记者又从主办方获悉,原本饰演向南的魏晨(魏晨退出话剧《奋斗》改由袁成杰扮演向南 听歌 blog)将退出剧组,原因剧组解释为“档期问题”。目前,向南的扮演者由我型我秀的节目主持人袁成杰(blog)担任。

  魏晨日前正在深圳赶拍电影《乐火男孩》,这也是造成他不能参演话剧版《奋斗》的主要原因。昨日该项目负责人保利演出公司的项目经理赵亮告诉记者,魏晨由于一直在深圳拍戏档期协调不开,因此剧组的连排他只参加过一次,出于对剧目质量的考虑,剧组与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协调后决定,首轮演出先不安排他的演出场次。而之后的巡演,他参加的可能性也不大,因为剧组不可能专门安排时间为他复排。

  至于魏晨粉丝要求退票,赵亮说已经同其粉丝网达成协议。不过赵亮表示当初宣布魏晨参演时,保利一直都对外声称“待定”,因此个别演员的退出并非宣传失误。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魏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