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盟邦演出季《同桌的你》紧随《我不是李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6:16  新浪娱乐
盟邦演出季《同桌的你》紧随《我不是李白》

《同桌的你》彩排照

盟邦演出季《同桌的你》紧随《我不是李白》

《同桌的你》彩排照

盟邦演出季《同桌的你》紧随《我不是李白》

《同桌的你》彩排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话剧《我不是李白》场场爆满的火热演出,盟邦戏剧演出季也吸引了业界以及大众的极度关注。本次演出季下部大戏《同桌的你》也将在《我不是李白》火爆演出后于11月7日至9日温情吹进海淀剧院。与《我不是李白》的麻辣讽刺、针砭时弊不同,《同桌的你》更似一杯菊花茶,淡淡的清香随风潜入观众的记忆中,给人以怀旧温情之感。

  温情大戏《同桌的你》讲述的是一群事业小有成就的校友,在毕业十年之后再聚首。一对儿初恋情人试图寻回那段青涩、梦幻、激情四溢的美好时光。从初次的心动、表白、吃醋、误会、初吻、誓言、矛盾到最终的分开。主人公们由叙旧到诘问、追寻、试探,最后试图将失去的初恋找回来,可是最终他们发现已无法回到过去。但是,他们从回忆中找到另一种力量,一种当年的信念。他们决心以这份信念来面对当下的一切。

  这部戏将给观众提供很多“记忆的碎片”:具有80年代风格的朦胧诗、霹雳舞、罗大佑(听歌)小虎队(听歌)齐秦(盟邦演出季《同桌的你》紧随《我不是李白》 听歌 blog)林忆莲(听歌)王靖雯(听歌)、老游戏、老相声、老电影对白等等。盟邦戏剧的优秀青年演员孙博将是这部话剧的主演。对于此次表演,孙博很有信心,他说这次表演需要提炼出纯真年代及初恋的记忆,是一次难得的创作机会。而回到过去,不仅是喜悦的,纯粹的,也有痛苦与心酸。

  初恋的记忆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难以忘记的,有甜甜的、酸酸的、苦涩的、麻辣的滋味,但是当我们若干年后再次回味,翻开已经落灰的感情卷轴时,我们发现更多的是青涩的清香。11月7日,让我们和“同桌的你”再次相聚。

  盟邦演出季之《同桌的你》

  演出日期:2008年11月7日-11月9日;

  演出地点:海淀剧场

  票价:680(VIP) 380 280 180 120 80

  订票热线:58221820 13522341003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不是李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