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密欧与朱丽叶》用京味逗乐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0:48  京华时报
《罗密欧与朱丽叶》用京味逗乐观众(图)

韩国版《罗密欧与朱丽叶》演出照

  本报讯(记者杨杨)“这里是北京吗,听说北京是个好地方,果然不错”,“快给我来瓶二锅头”,前晚,类似这样的台词不时出现在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罗密欧与朱丽叶》用京味逗乐观众(图))》中,令这个古老的悲剧在演出中不时能博得观众的笑声。

  由韩国木花剧团带来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不仅在舞台上为观众展示了浓郁的韩国文化,现场许多即兴的互动也拉近了这个戏和普通观众的距离。原剧中出现的关于婚礼、葬礼等并不详细的描写,也被导演重新编排,显得十分隆重。其中,罗密欧与朱丽叶最后的一次见面,被该剧处理得既隆重、唯美又十分滑稽、幽默,在这一场面中,白纱铺满整个舞台,两个年轻人按照韩国的传统礼节行结婚的大礼,然而由于是两个年轻人,两人又不时出现许多尴尬的搞笑状况。

  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密欧与朱丽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