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2008费玉清上海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22:44  新浪娱乐

  时间:2008年11月29日

  场馆:上海大舞台(上海体育馆)

  票价:180/280/380/480/780/980/1280

  购票热线:021-51509000

  费玉清(听歌)演唱会--详细介绍

  在华人音乐中,费玉清上海演唱会是洗涤心灵的良药,提到“费玉清”三个字,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清澈细腻的嗓音,完美诠释过无数的好歌。无论是连续剧主题曲、流行音乐、怀旧老歌等等,样样地把歌曲所要表达的情怀,传达地巧妙正好。也因如此,这样独特声线,经历过几个流行音乐风潮的改革,还依然在音乐市场中屹立不摇,也只有费玉清可以做到,费玉清上海演唱会可以做到!

  世界华人共同的骄傲,流转的年代,唯一不能取代的经典之音。感动、沉醉、回味、珍藏,歌声脉脉含情意,情深曲曲暖人心。“风华再现”这样的形容,对费玉清来说,是我们年轻一辈所对他的尊重。以他这样在歌唱功力及地位的资深,无论是经过几代流行风潮的变革,他依然保持最简单却内敛作风,在歌唱事业中尽情的发挥,不依附任何流行所带来的文化冲击。金钟歌王的名号,让他的歌唱事业更获赞赏及肯定,这就是他20世纪所让大家所记忆的。如今,费玉清依然保持谨慎工作态度,用他喜欢的音乐,去迎接另一个阶段的“风华再现”!

  费玉清演唱会除了他的歌声,一套深色西装,简单舞台,但每一场都是客满,十分神奇。尽情期待2008费玉清上海演唱会!

  费玉清上海演唱会票价:

  看台180、280、380、480元

  内场780、980、1280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