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壹》爵士乐团上海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22:53  新浪娱乐

  时间:2008年10月25日 - 2009年1月10日

  场馆:金茂音乐厅

  票价:80/100/120/200

  购票热线:021-51509000

  《壹》爵士乐团上海音乐会(含自助酒会)--详细介绍

  E·GROOVE《壹》爵士乐团和他们的朋友们 系列爵士音乐会

  2008/10/25, 19:30 PM E·GROOVE & 上海爵士教父人物——田果桉

  2008/11/14, 19:30 PM E·GROOVE & 上海爵士时尚代言——COCO(赵可)

  2008/12/06, 19:30 PM E·GROOVE & 上海爵士全能冠军——王昊(王厂长)

  2009/01/10, 19:30 PM E·GROOVE & 上海爵士实力新锐——郭凌霞

  6年前,5位在国内爵士乐坛初露锋芒的年轻音乐家走到了一起。E·GROOVE是他们精神的体现!E 代表 ELECTRIC(电子) EVERY (每个人) ;GROOVE 代表 律动和团队。

  6年后的今天,E·GROOVE已经成为国内爵士乐坛的中流砥柱,他们不断探索音乐追求新的元素,不拘于传统的束缚,吸收各种音乐给大家带来的灵感,使E·GROOVE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E·GROOVE把自己的灵魂注入音乐中,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视听感受。

  2007年3月,E·GROOVE乐团在金茂音乐厅与小帅虎陈志朋合作举办了《当年情》爵士音乐会,获得了空前的成功。乐团成员之间默契配合、对音乐精妙的演绎,令在乐坛多年的陈志朋及在场的演艺圈资深前辈和媒体记者都刮目相看。

  2007年6月《壹》爵士乐团小号手李晓川赴美国深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