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陪我看电视》主演上海热场 忆老电视机变古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8:28  新民晚报
《陪我看电视》主演上海热场忆老电视机变古董

杨若兮

  本报讯 (记者 朱光)从一台9英寸黑白电视机在不同主人手里的流转,勾勒出反映改革开放30年巨变的话剧《陪我看电视》主要内容,该剧将于11月21日日、22日在大剧院进行上海首演。昨天,程前(听歌)、方芳、张信哲(《陪我看电视》主演上海热场忆老电视机变古董 听歌 blog)杨若兮(《陪我看电视》主演上海热场忆老电视机变古董 听歌 blog)等主演在沪亮相。

  由台湾导演赖声川(blog)担任编剧、导演的《陪我看电视》讲述一台电视机经历了“走穴”的文工团,走过了上世纪80年代,走过了被改革激活的城市农村,又到了南方打工妹的床头。最后成为房地产商的青春记忆,成为装点怀旧酒吧的古董……该剧的主角小宝由程前扮演。他披挂着一件“电视衣”,扮演“电视机”。胸口贴满晶片,打扮得像“太空人”。台湾演员方芳,扮演的是一个流浪汉,与“电视机”展开人生对话。歌星张信哲既演唱又出演了查理一角,而杨若兮首次出演话剧,还要在剧中唱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