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歌剧《简爱》将亮相艺术节 独特定位显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8:33  新民晚报
越歌剧《简爱》将亮相艺术节独特定位显悬念

越歌剧《简爱》剧照

  本报讯 (记者 王剑虹)越歌剧《简爱》11月7日、8日将登上上海艺术节的舞台。既是越剧又是歌剧,或者说既不是越剧又不是歌剧,这样一种独特的定位令这一剧目显得颇有些悬念。

  越歌剧中,演员完全穿着西式的服装,没有了水袖,念着“我爱你”这样的对白,所有的表演都需要从零开始摸索。剧中除主要演员用方言念白演唱之外,有一些配角和伴唱采用了普通话,而唱腔之中除了运用一些越剧的旋律外还加入了不少其他音乐的因素。今年五月,越歌剧《简爱》在杭州首演后又进行了修改,融入更多的舞蹈元素,在打磨原有舞蹈的基础上增加了双人芭蕾、独舞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