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大戏法》执行总监制作人-刘立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9:16  新浪娱乐
资料:话剧《大戏法》执行总监制作人-刘立峰

刘立峰

  深沉的爱情使人丧失理智。这个嫉妒成性、自私狭隘而又无限深情的可怜的丈夫,正因为他深爱着自己的妻子,他才无法接受妻子与情人私奔的现实,才相信魔术师的那套荒谬的戏法,相信他那美丽的妻子就在盒子里,就在他的身边,从未离开过。然而,逃避现实是可怜的,可悲的,因为在逃避一种现实之后不得不接受另外一种现实,而往往这另外一种现实更为悲惨,更为荒谬。而这出喜剧看到最后,往往使人流泪,这就是它的魅力所在,也是为什么我们要付出一切去做它的原因。

  晓鹰老师是一座大山,大得我从来无法亲自领略他那卓尔不凡的风采。这一次,我终于有机会如愿以偿,而煊哥的演技在这场戏剧里面显得游刃有余,令人叹服。他把“卡洛杰罗”塑造得完美无缺,使这个人物形象深深地刻印在观众的心灵里,我们一定竭尽全力把这台大戏打造得更加尽善尽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