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三十年流行金曲“八只眼”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23:19  新浪娱乐

  演出时间:2008年11月23日--2008年11月23日

  演出地点:星海(blog)音乐厅(交响乐演奏厅)

  演出票价:80, 180, 280, 380, 480

  推荐:三十年的华语流行歌坛中,绽放着无数令人历久难忘的金典名曲,它们之所以成为金典,不仅仅是因为优美的旋律、巨星的风采,还因为它们承载并融入了众多歌迷对时代的回忆与铭记,正似岁月如歌。

  订票热线 400-818-3333

  三十年的华语流行歌坛中,绽放着无数令人历久难忘的金典名曲,它们之所以成为金典,不仅仅是因为优美的旋律、巨星的风采,还因为它们承载并融入了众多歌迷对时代的回忆与铭记,正似岁月如歌。

  三十年的时光雕琢,也正是很多朋友对改革开放的大记忆。歌迷们在改革开放初期听到了邓丽君(听歌)宛如天籁的歌声,从此为他们打开了通往流行歌曲的玫瑰色大门:“深深的一段情,叫我思念到如今……”

  此次由我们倾心全力制作的这场发烧级现场音乐会,特别邀请了中国著名录音师、调音师现场制作,中国珠影乐团的弦乐部、以及国内录制发烧音乐的著名电子乐队现场联合伴奏,再加上“八只眼”演唱组合无与伦比的独特演绎,将把这些被奉为金典的歌曲再次在歌迷朋友们心中点燃那一盏心灯,舒缓、柔软、温暖、深情地在歌声中回味!深深祝福歌迷朋友们!

  “八只眼”演唱会曲目(以当晚演出为准):

  梦驼铃、又见炊烟、甜蜜蜜(演出信息:三十年流行金曲“八只眼”演唱会)、夜来香、故乡的云(blog)、我爱的你呀在哪里、亲爱的爸爸、橄榄树、恋曲1990、三百六十五里路、难忘今宵、但愿人长久、何日君再来、一帘幽梦(演出信息:三十年流行金曲“八只眼”演唱会)玫瑰玫瑰我爱你(blog)龙的传人(演出信息:三十年流行金曲“八只眼”演唱会)、忘情水、掌声响起来、弯弯的月亮、乡恋、军港之夜、大海啊!故乡、跟往事干杯、思念、爱相随、干杯!朋友、千里之外、祝你平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