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传统文化演出季创新营销推出四款演出套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8: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7日至20日,“北京传统文化演出季”的特色演出将在北京市宣武区主要文化场所陆续登场。主办方根据不同市场对象和观众兴趣推出了四种 演出季套票。

  北京传统文化演出季是北京以传统文化演出为特色的首次盛会,14天近60场的演出涵盖了民乐、戏曲、曲艺、功夫、杂技等各类传统艺术形式。演出季改变传统文化由政府包办的局面,组委会与中演票务通合作所有演出场次均面向市场售票。

  为使更多群众参与和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主办方还推出了根据不同市场对象和观众兴趣而设定的演出季套票优惠政策。——传统文化演出季套票。套票分为四个品种,每种50套限量发售,票价均为200元,将演出季的11个演出项目分别归纳。观众购买一种套票,即可以观看三四个项目的演出,对北京传统文化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例如:青年套票就包含德云社的相声、湖广会馆上演的京剧折子戏还有在天桥剧场举办的演出季闭幕演出《一品一三绝》。家庭套票则包含湖广会馆上演的《盛世元音》、张一元茶楼的曲艺表演、还有在鑫融剧场表演的《功夫》。老舍茶馆的《四季北京茶》、天桥杂技剧场的《杂技精品》、宣南书馆的评书表演被汇总到旅游套票中,适合中外游客集中体会老北京传统文化。此外,还推出了适合商务馈赠的套票,其中涵盖剧目是在天桥剧场上演的《女儿风流》和闭幕演出《一品一三绝》以及大观园云龙茶楼的综艺表演。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北京传统文化演出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