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西班牙玛丽亚-佩姬舞团《塞维利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3:51  新浪娱乐
资料:西班牙玛丽亚-佩姬舞团《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剧照

资料:西班牙玛丽亚-佩姬舞团《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剧照

  演出时间:12月5-6日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歌剧院

  票价:vip 580 480 380 280 180

  弗拉门戈是西班牙民族艺术的瑰宝,以富于激情和活力的舞蹈动作而闻名世界。玛丽亚•佩姬则是西班牙以及世界上最著名的现代弗拉门戈艺术家之一,堪称西班牙国宝级舞蹈家。2008年4月,玛丽亚•佩姬首度登录国家大剧院,当晚观众无不被其热情所感染,演出引起轰动,此次佩姬女士再协力作二度来访,掀起新一轮的弗拉明戈热潮。

  在演出中玛丽亚•佩姬用舞蹈带领观众们走进她的故乡“塞维利亚”,与16名舞蹈家演绎了如布雷利亚、所雷阿、天托、探戈、特纳和德乌拉等各种弗拉门戈不同的表现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六届北京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