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依达》主演透露金融危机慰藉自我秘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3:57  钱江晚报
《阿依达》主演透露金融危机慰藉自我秘诀(图)

主演凯斯和丽娅(右)

  本报讯 《阿依达》故事中,古埃及将军拉达梅斯和埃及公主阿姆尼丽斯虽然是一对订了婚的年轻人,两人分歧却很大,拉达梅斯为了爱情放弃江山,公主最后继承了王位。现实中,扮演将军的男主角凯斯·艾列特和扮演埃及公主的女二号丽娅·阿勒斯意见也不一致。昨天,来到杭州的《阿依达》的这两位主演告诉记者,这次美国大选,凯斯把票投给了麦凯恩,丽娅把票投给了奥巴马。

  今晚将登上杭州剧院的《阿依达》,是百老汇和迪士尼联手打造的音乐剧,讲述一则古代埃及的爱情传奇。去年杭州人通过《安娜与国王》、《42街》领略了百老汇音乐剧魅力,今年“中新力合”百老汇之夜又推出了《阿依达》,这是该公司第二次为音乐剧冠名。

  9月起《阿依达》在中国各地巡演,主演经历过很多不同城市,这让男主角凯斯·艾列特很兴奋。“我到各地参观历史建筑,了解中国历史,学到很多东西。”在南京,他们逛了中山陵、玄武湖,流连了一整天;在上海,他们啃城隍庙的小笼包。

  美国的金融危机似乎并没有影响两位演员的心情。在记者见面会上,他们爽朗地笑,凯斯还很有兴致地炫耀他一对小儿女,3岁的儿子和1岁的女儿,在他手机里头碰头亲亲密密。

  “百老汇很多演出因为金融危机暂停了,毕竟解决了吃穿住行后,人们才有多余的钱去看演出。但过一段时间后应该会恢复,而且会出现很多新戏去适应这个氛围,让人们通过看戏看电影获得慰籍。”丽娅说,金融危机暂时还没影响到演员,她身边同行没有一个改行,大家都爱舞台,虽然演音乐剧比拍电影电视报酬少,但都不会放弃。 本报记者 王玲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