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拍相声剧贺岁 《天生我才》春节火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0:25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相声演员郭德纲(郭德纲拍相声剧贺岁《天生我才》春节火爆播出 听歌 blog)走红后一直在谋划着重振相声。记者昨日获悉,由郭德纲与众弟子打造的古装相声贺岁剧《天生我材》已全面杀青,春节期间该剧将在40家电视台播出。

  在《天生我材》中,郭德纲扮演一个叫“穷二”的快乐汉。郭德纲说:“用一句现代话说,穷二骨子里‘强’,穷二也向往富裕的生活,但是他拒绝别人的施舍。这个人其实还身怀绝技。”为了拍这部剧,德云社几乎搬出了“家底”——于谦、李菁(blog)、王文林都出动了,他们分别扮演和“穷二”对着干的财神、十恶不赦的小人“洪六”和“福星”。据出品人王川介绍:“郭德纲将他的相声风格搬到电视剧里依旧是滋味十足,爆笑不断,看这部戏就像看相声一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