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陪我看电视》将来沪 杨若兮王睿首演恋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7:00  新民晚报
话剧《陪我看电视》将来沪杨若兮王睿首演恋人

杨若兮(右)和王睿

  本报讯(记者 朱光)一个是舞蹈演员,一个是好男儿(blog)——在即将来沪演出的话剧《陪我看电视》中扮演一对恋人的杨若兮(话剧《陪我看电视》将来沪杨若兮王睿首演恋人 听歌 blog)王睿(blog),面对该剧中其他几位比他俩经验更为丰富的演员时,显得谦逊而勤勉。为了自我锻炼,他俩甚至在高峰时候的马路上排演。

  杨若兮在剧中扮演纺织女工小美,需要大声唱歌。不过,该剧音乐总监和演员张信哲(话剧《陪我看电视》将来沪杨若兮王睿首演恋人 听歌 blog),却并没有在剧中大展歌喉。面对这样一位“前辈”,第一次演话剧、第一次要在舞台上高歌的杨若兮,变得羞羞怯怯了。于是,另一男主角程前出了个主意,如果她能在车水马龙的大马路上高歌,就能克服怯场。于是,她挑了个下班高峰时间,站在北京的大马路中间,开始引吭高歌。她说,当时已经顾不得行人异样的眼光了,终于把嗓子打开了。

  与她面临一样问题的王睿,也是个初出茅庐的好男儿。他俩有一段对手戏,需要他对她大声表白:“小美,我爱你!”王睿也豁不出去。最终,两人一起站在大马路上大声表演这一段表白的场面。路人走过去又走回来,第一次看到他俩还露出祝福的表情,第二次就骂他俩“有病了”。虽然被路人误解,但是他俩因此克服了表演障碍,能够成功地亮相于话剧舞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